close

IMG_9376

 

這次要介紹的這家餐廳屬於串燒居酒屋,它有兩家店一間是板橋總店叫做泰夯串燒(有泰式陶火鍋),在板橋已經營業7年,另一間在叫街夯串燒,位於新莊老街外圍,也默默營業兩年。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新莊的分店,其實Liz注意這家店已經很久,但因為工作關係近幾年很少踏足到新莊,但是身為愛泰人士的我,因為疫情關係太久沒回家鄉看看,再怎麼樣也必須挪出時間來回味一下家鄉味(我只是喜歡去泰國旅遊不是真的泰國人xd)

 

IMG_9346

IMG_9347

IMG_9348

 

這次約莫晚上9點前往用餐,店面剛好在靠近河堤新月橋下紅綠燈的對面,雖然公園路燈較昏暗,但街夯招牌太醒目,遠遠就看到店家的所在位置,店面外紅色泰文招牌搭配泰國最夯的三大啤酒品牌之一 SINGHA,在在說明它就是我思念的泰家鄉味。

一到店門口,外頭黃色的冰櫃擺滿食物串,真的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,門口旁邊還有一大張的菜單,方便用餐顧客選擇。進門後右手邊是吧台和廚房的位置,吧台上頭滿滿的啤酒罐,光看瓶罐顏色就知道泰國三大啤酒品牌都有供應,入口處左手邊有4個窗邊座位和兩張六人桌,座位旁的冰櫃擺滿不同的酒類,除了泰國啤酒也有供應一般飲料和其他啤酒,嗜好酒精濃度高一點的酒友,也能挑到一些濃度高一點的梅酒等等。

 

IMG_9345

IMG_9351

IMG_9352

IMG_9353

IMG_9354

 

IMG_9356IMG_9357

IMG_9358

IMG_9359

 

再往內走,有更多的用餐座位,所有座位皆滿客,這邊的點餐方式是服務員會給你一張QR code,可以用手機掃描後線上直接點餐,完全數位化不用擔心服務員太忙而延誤客人點餐用餐。

 

IMG_9360

IMG_9363

IMG_9361

 

因為這次來之前就已經有預先訂位,所以有特別先預訂一隻招牌泰式鹽烤魚,為何要先預訂??因為烤魚料理的時間需要80分鐘,用餐的客人通常無法等待這麼久的時間,所以想要來嘗試招牌鹽烤魚的朋友,必須記得事先預訂,免得落空唷!!

 

接著就是相機上菜的時間

泰式炸二節翅 (一份四隻)130元

外皮酥脆,內層肉多汁又鮮嫩,料理的調味醬是很熟悉的泰式香料味,會讓人吃完一串立馬接下一串的美味

 

IMG_9379

招牌酥炸皮蛋 90元

這道菜也是很經典的口味,皮蛋的口感很Q彈沒有腥味,我覺得沒有腥味這點很重要,有些不愛吃皮蛋的人就是因為有腥味所以不能接受(我就是那其中一個),這家的皮蛋真的好吃再搭配泰國甜雞醬,咬一口彷彿回到幾年前坐在泰國路邊攤的moment🤩🤩

 

IMG_9381

 

炸雞米花 70元

雖然雞米花是很稀鬆平常的一道餐點,但是要炸的多汁軟嫩,也是很需要經驗累積,再搭配萬用的甜雞醬,美味再次提升🥳🥳🥳

 

IMG_9382

 

秋葵豬五花捲 50元

還真是第一次吃到包秋葵的烤肉串,比想像中的還好吃😋,雖然汁液黏滑但配上肉串一起吃,口感很不錯👍

豬肉金針菇捲 40元

我每次吃烤肉串必點的項目,真的很美味。

豆皮 25元

點這串是個人愛好,但是豆皮吸收調味醬後的香味,和酥脆的口感,是我最愛的那種滋味

烤秋葵 30元

街夯的烤秋葵,多汁不乾澀,喜歡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

節瓜串 30元

這個是我很推薦的蔬菜串,節瓜的水分完全鎖住,咀嚼中滿滿的水份爆出,烤功真的很厲害。

醬烤糯米腸牛五花 55元

這也是第一次吃到的組合,第一口我認真覺得自己是在吃麻糬,牛五花也不會太過油膩。

泰式沙嗲豬肉串 45元

這道料理是東南亞很熱門的食物,也是可以嘗試選擇的肉串唷!

泰式街頭豬肉串 45元

店家用特製醬料調味,很不一樣的味道

IMG_9374

 

招牌泰式鹽烤吳郭魚 480元

這是在泰國很常見的一道料理,外皮用大量的鹽去慢烤,魚肚也塞滿去腥味的泰式香料,邊吃邊搭配三種不同蘸料,很豐富的口感。(記得要提早預訂,很重要所以再提醒一次)

IMG_9380

 

大象啤酒

能在台灣喝到泰國啤酒,真的很開心😃,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泰國啤酒🇹🇭

泰式奶茶

這個有多受歡迎,我想不必多說,點起來就對了

IMG_9362

 

IMG_9376

IMG_9397

IMG_9399

IMG_9400

餐點費用 約莫1100元

這是第一次來吃街夯串燒(泰夯),食物整體來說是很好吃而且很新鮮,算是很有特色的串燒居酒屋,而且又是寵物友善餐廳,大家可以帶著寶貝們來這吃喝放鬆,價格也算是正常價位,這是我會再次來訪的店家。


街夯串燒

地址 |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-13號

電話 | (02) 2990 - 7667

營業時間 | 週一公休 週二 ~ 週日 pm5:30 - am 1:30

停車場 | 無 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